行政执法证申领问题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7-06 15:04 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行政执法证申领问题
办件内容:

咨询内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后是否可以直接申领执法证,还是说也要参加执法证考试才能申领?

申请人/申请单位: 周** 提交时间: 2021-07-05 11:18:12
受理单位: 省司法厅 受理时间: 2021-07-05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21-07-05
答复内容:

您好,《山东省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和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第八条:申请行政执法资格认证的行政执法机关工作人员,应当参加公共法律知识和专业法律知识培训考试。公共法律知识培训考试,由省人民政府法制机构统一部署,分级组织实施;专业法律知识培训考试,由各级人民政府行政执法机关组织实施。通过资格认证的行政执法人员,应当每四年参加一次由本级人民政府法制机构组织的公共法律知识更新培训考试。公共法律知识考试通过山东省行政执法监督管理平台实行网上考试。感谢关注。

责任编辑: 龚昊捷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