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327297R/2021-01147 组配分类: 其他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山东省国资委 文件编号:
省国资委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省属企业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7-30 17:06

7月30日下午,省国资委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中央领导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省属企业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王绪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了省属企业当前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强调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要任务,容不得丝毫懈怠。各企业要不断强化“两个至上”的重要理念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职工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关于汛期安全,会议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隐患,逐一建立风险台账,形成重大风险隐患清单,完善针对性防控措施,并根据汛情变化,完善防范预案,加强应急救援演练,全力保障好企业汛期安全。

关于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底线原则。特别是港口、机场、车站等窗口企业要吸取其他单位的教训,重新检视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新的规定和要求,全面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大疫情防控力度。

委相关处室负责人、40户省属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