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走访慰问部分驻济部队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7-29 09:23 来源:大众日报

刘家义走访慰问部分驻济部队

向驻鲁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走访慰问部分驻济部队,代表省委、省政府及全省人民向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贺。

  刘家义来到省军区机关,察看网络学习室、图书馆、文体活动中心等,了解机关提升官兵政治素养、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情况。在机关警卫勤务队通信分队看望慰问执勤官兵,了解连队历史和荣誉。随后,刘家义来到武警济南支队机动大队,察看大队战备综合库、战备车辆库。在训练场观摩军事科目和防汛科目演练,慰问基层武警官兵,希望部队官兵与地方一起共同迎战台风、抗击灾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刘家义说,长期以来,驻鲁部队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驻鲁部队一如既往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发展,我们将继续主动服务和支持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共同营造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军地领导邱月潮、刘强、范华平、朱玉武、韩荣照、肖光富,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刘兵 李子路)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