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医养健康产业工作推进现场会议在烟台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7-29 09:21 来源:大众日报

  7月27日至28日,全省医养健康产业工作推进现场会议在烟台召开,副省长孙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市政府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观摩了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美航·康悦城、荣昌生物医药园等医养健康产业重点项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进行了授课,与会有关市和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孙继业指出,去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市和省医养健康产业专班各成员单位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担当作为、密切协作,推动全省医养健康产业持续快速发展。要抓住难得机遇,聚焦推进项目建设、培育产业集群、建设医养结合示范省、发展中医药产业、培养产业人才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完善推进机制,推进发展医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作了安排。(记者 徐晨)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