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专项整治“证照不全”校外培训机构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7-29 09:18 来源:大众日报

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市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校外培训负担,7月28日,省教育厅、省民政厅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证照不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自7月30日至8月30日开展专项整治校外培训机构相关工作,范围涉及未依法取得相关证照,开展面向中小学生实施与学校文化教育课程相关或者与升学考试相关的补习辅导、培育发展兴趣特长、拓展综合素质的校外培训机构。

据介绍,此次整治工作将重点查处无证无照、有照无证机构以“教育咨询”“教育科技”“校外托管”等名义开展非法办学、违规培训行为,责令相关机构停止培训活动,并妥善安置学生、清退学费,存在虚假宣传、价格欺诈行为的,依法依规严肃查处。(记者 王原)

责任编辑: 盖科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