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7-27 09:15 来源:大众日报

7月26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主持会议;副主任王随莲、齐涛、王云鹏、王华,秘书长孙建功出席。

在通过常委会会议议程后,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办法(修订草案)》《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提请审查批准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报批的九件地方性法规和决定的报告;听取了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陈辐宽作的关于开展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鹏作的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全省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对《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全省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说明,省政府关于全省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山东省“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外事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山东省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山东省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山东省2020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山东省2020年省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暨山东省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初审意见;听取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人民法院审判人员职务的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免去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职务的报告。会议书面印发了有关初审意见、报告等。

副省长李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勇,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各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记者 赵君 通讯员 张博韬)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