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今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7-21 09:16 来源:大众日报

我省举行今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全省7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刘家义宣布开工 李干杰讲话 付志方出席

  7月20日上午,我省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7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这是继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沿黄九市一体打造黄河下游绿色生态走廊暨生态保护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之后,今年我省举行的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讲话,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

  这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涵盖先进制造、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领域,总投资43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55亿元,其中投资过10亿元的项目109个。

  活动中,16市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李干杰在讲话中说,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氛围中,我们举行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对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今年开工的重大项目,集中反映了全省“双招双引”的最新成果,将为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发挥重要推动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抢抓项目建设有利时机,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强化保障、高效推进,强化服务、创优环境,强化统筹、守牢底线,强化储备、增强后劲,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达产、早日见效。

  活动最后,刘家义宣布,全省2021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开工活动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济南市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中能高端医疗装备产业园项目现场。省和济南市领导孙立成、刘强、王良、孙继业、汲斌昌、曾赞荣、王心富、李猛、孙述涛,省直有关部门和济南市有关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市设分会场。(记者 李子路 刘兵)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