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6-24 10:12 来源: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树立永远跟党走的政治觉悟,在完成副处级以上干部专题读书班和学习班全覆盖的同时,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2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全局科级干部、监测中心七级八级职员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测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理尘同志到考场巡考。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内容以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为基础,以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相关论述为侧重点。测试中,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通过测试,检验了党员干部党史知识学习掌握情况,查找到理论学习上的“短板”,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明确方向的目的,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为后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了思想根基、蓄积了新的动能。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