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 | 省发展改革委开展“观看红色影视、庆祝党的生日”党性实践活动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6-22 13:42 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七一”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看红色影视、庆祝党的生日”党性实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确保活动效果,各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观看《沂蒙红嫂我的娘》《朝华》《郭富山》等庆祝建党百年献礼影视。有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集中组织观看;有的同志利用业余时间自行前往影院观看,然后支部集中研讨,互谈心得、交流感悟;有的党员干部带领家人孩子共同观看,一起接受红色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