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九督导组到泰安市调研督导工作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6-21 09:13 来源:大众日报

  6月19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九督导组副组长刘跃进一行到泰安市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刘跃进听取了省第九指导组和泰安市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刘跃进充分肯定泰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指出,泰安市委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教育整顿摆在重要位置,高位推动、高度负责,采取一系列措施强力推进。省第九指导组认真履职,严格把关,科学指导,泰安市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刘跃进强调,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夯实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根基。要敢于动真碰硬,扎实开展查纠整改,真正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动真碰硬解决实际问题。紧盯重点案件、重点线索,没问题的澄清正名,有问题的坚决依纪依法处理。要落实为民举措,牢固树立为民理念,把群众评价作为教育整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办好为民实事,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解民忧、护民利、保民安。要严格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三个责任”,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全面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赵君)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