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会见柬埔寨王国驻济南总领事山索峰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6-19 09:11 来源:大众日报

  6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大厦会见了柬埔寨王国驻济南总领事山索峰一行。

  刘家义对山索峰总领事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柬两国是传统友好国家,交往交流源远流长。山东是中国东部沿海经济大省、文化大省,是中华文明重要发祥地、儒家文化发源地。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进一步深化经贸产业、科技教育、医疗健康、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山索峰说,柬中两国友谊深厚。过去一年,两国携手并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经贸等领域合作逆势上扬。我非常荣幸到山东济南任职总领事,希望能够促进山东与柬埔寨地方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人文交流更加密切。我们将为山东省到柬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和良好经营环境,推动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

  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强参加会见。(记者 刘兵 李子路)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