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化艺术节群众优秀新创文艺作品汇演举行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6-16 09:15 来源:大众日报

  6月15日晚7时许,第十二届山东文化艺术节群众优秀新创文艺作品汇演在威海拉开帷幕。汇演将按照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四个门类举办,持续至6月20日。

  参加此次汇演的作品共有78件,其中音乐类作品28件,舞蹈类作品14件,戏剧类作品20件,曲艺类作品16件,代表了目前我省群众艺术领域的最高水准。

  此次汇演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旨,以“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为主线,围绕乡村振兴、全面小康,围绕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集中推出一批叫得响、留得下、传得开的群众艺术精品。演出期间,全省公共文化领域将实现线上线下齐联动,为群众搭建起易看、易学、易用的线上唱、线上学、线上赏的“云端”展示和参与平台,让群众成为群众艺术舞台的主角。

  各地群众文艺工作者将组织参加汇演的优秀作品广泛参与全省“五个大家”系列活动,组织开展进红色景区、进农村、进社区、进广场、进企业、进学校等进基层活动,真正实现艺术创作“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记者 郑莉)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