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取消未办结的业务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5-06 09:43 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怎么取消未办结的业务
办件内容:

咨询内容:我要办理其他的业务,帐号下有一个未办结的业务,在材料指导栏里面我怎么取消掉?

申请人/申请单位: 夏** 提交时间: 2021-05-02 09:12:33
受理单位: 省市场监管局 受理时间: 2021-05-05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21-05-06
答复内容:

  一窗通系统不允许重复申请业务。如有未办结业务,建议办结后再申请新的业务。如果未办结业务不再办理,可以自行删除,也可以联系当地登记机关,由业务人员删除外网提交的信息(未办结业务申请)。鉴于市场主体登记权限属于分级行使,请您就具体业务问题与所属的登记机关进行联系咨询,以便问题能够得到及时、准确的解答。全省各级市场主体登记部门的业务和技术咨询电话可以通过以下网址查询:http://218.57.139.23:10010/psout//jsp/gcloud/pubservice/network/LI3.jsp。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