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5-17 09:16 来源:大众日报

  5月16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按照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自今年5月至10月,省交通运输厅在全省集中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堵点,以维护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合法权益、清理不合理行政处罚规定和严禁乱罚款为着力点,统筹运用经济调节、信用管理、源头管控等综合手段,切实提升交通运输治理效能,着力解决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中存在的宗旨不牢、作风不优、本领不强、担当不力、执法不廉等突出问题。

  据介绍,此次行动重点从六个方面开展整治工作,包括组织开展执法顽瘴痼疾清理整治,组织开展执法隐患排查防控,组织开展讲政治、优作风、强服务专题教育行动,组织开展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行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组织开展执法队伍轮训工作。(记者 常青)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