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把握公募基础设施REITs政策机遇,助力我省各地城市发展的建议的办理意见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5-17 10:33 来源: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尊敬的**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把握公募基础设施REITs政策机遇,助力我省各地城市发展的建议》收悉,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省公募基础设施REITs有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自去年中国证监会、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推进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相关工作的通知》,证监会发布《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指引(试行)》以来,我们认真研究国家层面出台的政策,积极配合省有关部门推动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在山东落地,拓宽直接融资渠道,支持我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会同山东证监局等有关部门出台《山东省推动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有序发展工作方案》;会同山东证监局召开REITs业务培训会议;组织各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和有潜在融资需求的企业参加山东省公司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和公募REITs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同证监、发改等省有关部门加强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培训推介,支持我省符合条件的企业发行REITs产品。您所提建议具有非常强的实际意义和参考价值,欢迎给我们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12日   


责任编辑: 综合处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