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在潍坊安丘市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5-16 09:04 来源:大众日报

  日前,按照省委工作安排,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在潍坊安丘市开展党史专题宣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干杰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重点从科学强大的真理伟力、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始终不变的根本宗旨等方面谈了认识体会。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李干杰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和智慧力量。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总定位、总遵循、总航标,深入实施八大发展战略,聚力突破九大改革攻坚,做强做优做大“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奋力实现“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了人民、服务人民,依靠人民、仰仗人民,惠及人民、造福人民,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抓好科技创新、数字经济、产业生态、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潍坊市和安丘市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企业职工代表约300人参加宣讲会。(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