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客人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5-13 09:12 来源:大众日报

  5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大厦会见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董事长钱文挥一行。

  刘家义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农发行长期以来对山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刘家义说,山东是农业大省,农产品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很大。近年来,我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全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为山东与农发行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在推进乡村“五个振兴”,在种子工程、水利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机械、农业进出口等方面深化合作,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更好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钱文挥对山东省对农发行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山东在全国“三农”版图中具有特殊重要地位,农业发展基础雄厚、特色突出。希望与山东加强对接交流,在农业农村发展、水利工程建设、城乡融合发展、金融风险防控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出更多创新模式和改革举措,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助力山东“三农”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更好发展。

  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强,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李子路 刘兵)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