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01亿元! “齐鲁粮油”领跑区域品牌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5-13 09:15 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由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推出的“齐鲁粮油”引领区域品牌板块,品牌价值为681.01亿元。

  据介绍,本次申报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了1266个,发布品牌数量达695个,总品牌价值为83746亿元,品牌价值均值比去年增长了7.9%。

  “品牌推广中,我们主推山东花生油、山东面粉及其制成品,同时兼顾其他粮油品类,实现多品类粮油产品融合推广。”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省级全力打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全面支持地市打造区域特色粮油品牌模式,有效实现了品牌价值快速提升。

  2020年,山东省粮油工业总产值突破4600亿元,继续稳居全国首位;山东省粮油企业共获得省级以上品牌荣誉近300个,24家企业37个产品获得“中国好粮油”产品称号,居全国第一位。(记者 张文婷)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