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1项措施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5-11 09:25 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省委宣传部印发《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若干措施》,提出21项具体措施,持续推动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省里实际,我省从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吸引力、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运行机制、建立健全上下协同各负其责的领导体制、抓好强基固本的各项基础性工作等5个方面,研究制定了21项措施,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通过面向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好用好理论传播和基层文化志愿者两支队伍、加强典型示范引领、积极开展结对共建、健全志愿服务体系、加大评估考核力度等21项措施,进一步压实省级负总责、市级抓推进、县级抓落实、镇村见实效的工作责任,探索创新精细化服务、规范化实施、情景式融入、积分制激励等方式方法,着力建立一呼百应的动员机制、提质增效的整合机制、潜移默化的引导机制、供需对接的服务机制、充满活力的创新机制和常态长效的保障机制,以更大力度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凝聚力量。(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