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书博会7月花落济南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4-29 09:25 来源:大众日报

第30届书博会7月花落济南

1400多家出版发行单位将参展

  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书博会”)将于7月15日至19日在济南召开。这是记者4月28日从第30届书博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上了解到的。

  书博会是我国文化领域最早设立的博览会之一,目前已经成为我国新闻出版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博览会,也是集全国出版业成果展示、出版物销售、版权交易、交流研讨和全民阅读推广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交流活动。

  第30届书博会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发布会现场发布了第30届书博会主题语——“致敬建党百年,阅享盛世书香”和标识(LOGO),并介绍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记者了解到,本届书博会主会场设在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面积近10万平方米,在烟台和泰安设立分会场。届时,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的1400多家出版发行单位将参展,各类优质出版物和文创产品将达40余万种。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届书博会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出版物精品展、读者大会、“十大读书人物”评选、“红沙发访谈”、“中华印刷之光”展览、绿色创意印刷展、少儿阅读节、融合出版创新发展高端论坛等一系列特色活动。

  同时,本届书博会实行展销结合,突出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将发放惠民书券,鼓励市民积极参与。(记者 宋亚鲁)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