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暨潍坊市版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4-21 09:22 来源:大众日报

  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0日上午,2021年山东省暨潍坊市版权宣传周活动在潍坊启动。我省将重点在4月20日至26日,集中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宣传活动,普及版权知识,加强公众的版权保护意识,呼吁全社会尊重创作和创新,共同保护版权。

  启动仪式上,版权示范单位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省版权相关企业自觉加强学习和宣传,做好版权知识的传播者;坚决抵制侵权行为,做好版权保护的示范者;打造核心版权品牌,做好版权创新的引领者。

  全省版权部门将围绕“全面加强版权工作,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结合著作权法修改实施,充分发掘各地在推动版权创造、保护、运用等方面的生动实践,重点挖掘具有代表性的版权产业园区、版权企业、典型版权执法的大案要案等典型事例,总结经验做法、宣讲创新举措、介绍重点项目,全面加强版权工作。

  版权宣传周期间,各地各单位将按照要求,以打击侵权盗版作为文化市场整治重点,积极协调公安、网信等部门,通过联合开展打击侵权盗版“剑网专项行动”等,保持对侵权盗版行为高压态势,不断净化版权市场环境。(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