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港澳工作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4-21 09:11 来源:大众日报

  省委台港澳工作会议4月20日在济南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2021年对台工作会议和省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锚定“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目标,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汲斌昌主持会议。

  张江汀对去年以来全省台港澳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做好我省台港澳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台港澳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孔子故里和齐鲁文化资源优势,大力推进与台港澳地区文化交流。要持续深化与台港澳经济社会各领域合作,谋划好系列经贸活动,吸引更多优势产业、核心企业和精英人才来山东发展。要全力服务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和发展大局,积极帮助台港澳资企业和同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党对台港澳工作的领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记者 戴玉亮)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