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4-20 09:09 来源:大众日报

  4月19日下午,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在济南召开。副省长曾赞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赞荣指出,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定决心、坚定目标。要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工业深度治理、煤炭消费压减、柴油货车管控、扬尘污染治理、产业结构调整等重点任务落实。要加快雨污混流管网改造,溯源整治入河湖排污口,统筹推进南四湖污染综合整治,建立健全横向生态补偿制度,严防汛期水质超标。要突出抓好源头、运输环节、非法倾倒地等关键环节,完善危险废物监管链条,确保环境安全不出问题。要严格落实监管、治理责任,强化督察问责和宣传引导,保障重点任务顺利推进,确保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记者 陈晓婉)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