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MB2861584R/2021-00299 组配分类: 其他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山东省政府研究室 文件编号:
有效性:
2021年第8次党组会议纪要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4-19 11:25

中共山东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党组会议纪要

2021年第8

 

2021年4月12日下午,党组成员、副主任苏庆伟同志在办公楼217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研究2021年机关工会、青年、妇女工作要点。纪要如下:

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文稿起草、调查研究、决策咨询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要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

二、关于2021年机关工会、青年、妇女工作要点。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关于《2021年机关青年工作要点》《2021年机关工会工作要点》《2021年机关妇女工作要点》起草情况汇报,原则通过了这三项《工作要点》,要求以机关党委文件印发,抓好贯彻落实。

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昌军、苟成富参加会议,一级巡视员李树典,二级巡视员马忠雨,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崔宏杰,张宇飞、王庆勇列席,卫鸿翎作会议记录。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