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示范区首聘“招商大使”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4-14 09:26 来源:大众日报

  4月13日下午,上合示范区举行“招商大使”聘任仪式。8位来自中外各行业商协会、国际著名企业、研究机构的知名人士受聘为上合示范区“招商大使”。据悉,这是上合示范区首次聘任“招商大使”。

  “招商大使”将围绕提升上合示范区“双招双引”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引进产业链、创新链上下游企业、机构牵线搭桥,为重大产业项目谋划建言献策,协助做好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同心同向提升“双招双引”工作实效。

  聘任“招商大使”是上合示范区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渠道、加速优质要素集聚的新举措。上合示范区将协同“招商大使”谋划招引方向和合作项目,主动解决招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招商大使”形成合力,奋力开启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局面。(记者 白晓 通讯员 刘伟 陈娜)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