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公布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情况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4-14 09:22 来源:大众日报

我省公布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情况

14个市政府和37个省政府部门单位达到优秀等次

  4月13日,省政府办公厅公布2020年全省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情况。根据考核结果,济南市等14个市政府和省发展改革委等37个省政府部门、单位达到优秀等次,日照市等2个市政府和省民族宗教委等3个省政府部门、单位达到良好等次。

  2020年,我省围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在国办2020年发布的政务公开评估考核通报中,山东省继续被评为优秀等次。此次全省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全面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促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为目标,紧扣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部署,继续实行基础性工作考核与社会客观效果评估(第三方机构评估)相结合的办法,计算出年度考核成绩。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省政务公开工作任务更加繁重。我省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考核中发现的涉及本市、本部门单位的问题,分析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拓展政务公开的广度和深度,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