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商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时间:2021-03-05  

  为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枣庄市商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9家企业职工代表到局机关实地观摩、互动交流,积极汇集民智民意,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向苏鲁海王、东大广场、外贸建材、裕鲁化轻、新昌批发市场等企业职工详细介绍了局机构设置、职责职能、办事程序等基本情况,以及2020年全市商务工作亮点和2021年工作打算。企业职工代表观摩了局机关各科室、商务发展促进中心等办公区域,现场体验商务工作运行流程,并针对涉及企业切身利益的事项进行了询问。

  随后,围绕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召开了座谈会,局工作人员与企业职工代表就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企业职工代表对商务工作整体情况和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效果给予了中肯评价,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成效良好,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商务局工作职能的了解,有利于更好的获取商务动态,以双向互动促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