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金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3-05 16:11 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山东省金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办件内容:

咨询内容:请问在哪里可以找到山东省最新的金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全文?如果没有主动公开,现申请公开最新版山东省金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申请人/申请单位: 胡* 提交时间: 2021-03-01 09:53:19
受理单位: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受理时间: 2021-03-02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21-03-03
答复内容:

  您好!咨询收悉。您所申请公开的山东省金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由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按照政府信息公开要求,我局不是该文件公开主体。请您登录“山东省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要求,下载并填写《山东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发送至山东省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受理邮箱(邮箱:zfxxgk@shandong.cn),也可以通过信函、到访方式提交。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