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3-04 09:18 来源:大众日报

  3月3日上午,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功勋荣誉表彰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省委副书记、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书坚出席,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强主持,省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富出席。

  杨东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功勋荣誉表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大局意识谋划推动工作。要牢牢把握做好功勋荣誉表彰工作的原则要求,加强统筹规划、突出功绩导向、坚持依法依规、抓好宣传解读,推动形成崇尚先进、尊爱英雄的良好风尚。要紧扣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开展工作,始终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表彰奖励就跟进到哪里,切实发挥好功勋荣誉表彰工作的凝心聚力作用。要着力构建科学合理务实管用的工作机制,抓好建章立制,实现有序运转,以工作实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刘强要求,坚持系统观念,强化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扎实做好“七一勋章”提名和全国“两优一先”推荐等工作,高质量做好我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和2021年工作要点及全省评比达标表彰项目。(记者 李子路)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