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鲁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3-04 09:16 来源:大众日报

住鲁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3月3日下午,带着全省人民的重托和期待,付志方、张江汀、段青英等住鲁全国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抵达北京,出席即将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凌文、赵家军、刘均刚、雷杰、杨军等住鲁全国政协委员已先期抵京。

  会议期间,住鲁全国政协委员将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赴京前,住鲁全国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面临的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围绕科学编制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公共服务、加强社会治理及就业、养老、教育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提案和大会发言,为履职尽责作了充分准备。

  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开好全国两会的决策部署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按照全国政协对会议的安排部署,紧扣会议主题协商议政、凝聚共识,提出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以高质量的建言展现住鲁委员的履职水平和良好形象。(记者 魏然)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