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青岛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3-04 10:06 来源:青岛日报

青岛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着力打造人性化、法治化、精细化、社会化、智慧化的方便、温馨之城

  3月3日下午,市城管委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市城市管理领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部署开展2021年全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副市长、市城管委副主任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市范围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关系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城市品质提升,关系发展环境质量和水平,关系我市核心竞争力。工作中要坚持以人为本、依法治理、网格管理、共建共治和数据思维,着力打造人性化、法治化、精细化、社会化、智慧化的方便、温馨之城,让群众有更多更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今年正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及全国卫生城市迎检复审之年,城市管理是创城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重点抓好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违法建设治理、垃圾分类、建筑垃圾全过程管理、公园绿化整治、铁路公路两侧整治等方面工作,加快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推动城市管理领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按照“6条工作线+11战区”工作模式,推动全市市容环境十大整治行动落实到位。(记者 贾臻)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