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影响交房延期,开发商延期多久算合法?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3-30 09:54 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关于疫情影响交房延期,开发商延期多久算合法?
办件内容:

咨询内容:受疫情影响,楼盘交房延期已将近四个月,并未收到书面/口头通知,我们业主找到售楼处,被告知受疫情影响,将顺延三个月,受环保检查影响,顺延一个半月。拟定于四月底五月初交房。现想咨询:一、开发商延期多久算合法?二、环保检查是否也属于不可抗力因素?三、我市停工停产,复工复产的准确日期?

申请人/申请单位: 匿*** 提交时间: 2021-03-24 15:37:23
受理单位: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受理时间: 2021-03-24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21-03-29
答复内容:

您好,房地产开发项目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能按时交付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中原确定的交房日期可合理顺延。由于各地疫情情况不同,开发项目受影响程度不一,无法制定统一标准,目前国家、省级未明确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期,当地具体政策建议咨询属地住建部门。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