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外观专利的流程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3-22 10:05 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申请外观专利的流程
办件内容:

咨询内容:如何申请外观专利,流程和步骤能说一下吗?谢谢!

申请人/申请单位: 杨** 提交时间: 2021-03-17 15:20:14
受理单位: 省市场监管局 受理时间: 2021-03-18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21-03-18
答复内容:

  1.申请专利应当提交哪些申请文件? 答:申请外观设计专利的,申请文件应当包括:外观设计专利请求书、图片或者照片(要求保护色彩的,应当提交彩色图片或者照片)以及对该外观设计的简要说明。 

  2、专利申请的提交形式? 答:申请人应当以电子形式或者书面形式提交专利申请。(1)申请人以电子文件形式申请专利的,应当事先办理电子申请用户注册手续,通过专利局专利电子申请系统向专利局提交申请文件及其他文件。可观看中国专利电子申请网首页电子申请教学视频。(2)申请人以书面形式申请专利的,可以将申请文件及其他文件当面交到专利局的受理窗口或寄交至“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受理处”(以下简称专利局受理处),也可以当面交到设在地方的专利局代办处的受理窗口或寄交至“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代办处”。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