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学什么?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3-02 09:16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3月1日,在博兴县第一小学党史馆内,老师结合党史人物系列塑像给小学生讲党史。当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博兴县第一小学开展“学党史 树信仰”教育活动,在校园党史馆内为学生们的上开学第一课”。(记者 卢鹏 通讯员 范海波 陈彬 刘铮 刘亚娜


3月1日,济南市清河实验小学开学典礼上,学校少先队员代表用精彩的手语舞蹈《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献礼建党100周年。


3月1日上午,济南市博文小学举行“领巾心向党,喜迎建党100周年”济南市博文小学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学校少先队员代表讲述了《红色娘子军》《世纪大阅兵》《白洋淀纪事》,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3月1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附属实验学校的学生们通过视频观看日照市疫情防控典型事迹报告会。据悉,日照市各大中小学利用开学第一课,集中收看疫情防控典型事迹报告会视频,感受伟大的抗疫精神,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将来更好地报效国家。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