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总结代表团工作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3-12 10:07 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总结代表团工作

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李干杰主持并讲话 

  3月11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山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总结代表团活动情况,安排有关事项,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初步意见。代表团副团长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团长陈辐宽出席。

  李干杰在讲话中说,这次全国两会,任务重大、意义非凡。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团组参加审议讨论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山东代表团坚决服从大会安排,尽心履职、扎实工作,高质量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了应有贡献。各位代表政治素质高,履职质量好,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全体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大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障。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大会,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信心决心,明确了目标任务,增强了行动自觉。

  李干杰强调,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引领示范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抓好学习、深化宣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要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完善思路举措,抢抓重大机遇,狠抓工作落实,主动服务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塑造山东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强化依法依规、求真务实的工作导向,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各项工作实效。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改进作风,提升履职能力,更好为人民履好职、行好权。(记者 李子路 赵君)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