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动员培训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3-01 09:23 来源:大众日报

  全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动员培训会议2月28日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汲斌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对16个市、136个县(市、区)各派驻一个组,进行为期2年的进驻式督导,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大要求,全面加强我省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搞好统筹调度,强化后勤保障,确保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有序推进、高效运转,确保专项督导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专项督导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方法要求,完善工作机制,督促各级各部门单位和企业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责任、抓好隐患整改,坚决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推动我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记者 付玉婷)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