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2-23 09:05 来源:大众日报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月2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李干杰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蕴含深厚的真理力量和高超的政治智慧,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政府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

  会议强调,要切实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探究历史规律,强化斗争精神,打赢打好转型升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乡村振兴、经略海洋、生态环保等硬仗,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底线,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从党史中汲取感恩人民的深切情怀和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要立足省政府党组实际,精心组织实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扎实实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