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征集
关于进一步推动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的指导意见
已结束 征集时间: 2021-12-06 至 2021-12-19 来源: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快推动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交通运输部关于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省城市公共交通持续健康发展,省交通运输厅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推动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电子邮件:sjtystcsjtc@shandong.cn;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城市交通处,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19号,邮编:250002,并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关于进一步加快推动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9日。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快推动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12月6日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