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期间山东天气晴好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12-31 09:05 来源:大众日报

元旦假期期间山东天气晴好

预计1日夜间和3日白天有两股弱冷空气

  省气象台12月30日发布天气预报,预计元旦假期期间(2022年1月1~3日),我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1日夜间和3日白天有两股弱冷空气影响。

  具体来看,1日,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鲁西北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3~4级;渤海南风转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6~7级阵风8级。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9~11℃,其他地区6~8℃。

  2日,全省天气晴到少云。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2~3级,其他内陆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北风7级阵风8~9级转南风5~6级,黄海中部北风6~7级阵风8级转南风5~6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2~4℃,其他地区5~7℃。

  3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转北风5~6级。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5~7℃,其他地区8~10℃。(记者 方垒 通讯员 顾谦)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