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 |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来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12-27 09:46 来源:泰安日报

25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组长于跃敏一行来泰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随机测评等方式,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评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袭艳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袁红英,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洪涛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于跃敏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和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科学态度,把我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提升到新高度,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一年来,泰安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突出深学细悟、宣讲宣传、特色优势、严督实导、民生实事、知行合一,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下一步,泰安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和山东省委部署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人民至上、发扬奋斗精神、推进自我革命,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杨洪涛代表市委汇报泰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坚强领导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市委始终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主线,紧扣目标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积极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党史,认认真真悟思想,扎扎实实办实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泰安市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梳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深走实,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最大限度推动民生实事更加精准化、更具实效,进一步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泰期间,于跃敏一行还先后到泰山区金星社区“金星16排改造提升”、泮河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洪海、刘泮英参加活动。(记者 张隆德)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