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自贸区烟台片区牵手招远开发区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12-14 09:23 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与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签订联动创新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培育现代开放产业体系、共享“关保通”创新、推动保税混矿业务做大做强、产业园区多元合作、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改革经验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优惠政策共享。这也标志着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政策红利进一步释放,架起两个国家级园区联动创新跨越发展的新桥梁。

  下一步,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与招远开发区将以“关保通”“保税混矿”业务落地合作为起点,促进双方在产业协同、制度创新、金融发展、科技人才方面的多维度融合,推动人才、资本、科技和实体经济的有机联动。全力深化体制创新、集聚高端产业、串联资源要素,探索有利于两地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机制、新模式、新平台、新亮点,为烟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从春龙 通讯员 王聪 王艺璇 徐红)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