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力争到2025年培育20个左右省级特色劳务品牌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12-01 09:11 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山东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山东省特色劳务品牌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力争到2025年,培育建设20个左右省级特色劳务品牌,50个左右市级特色劳务品牌,带动20万名以上劳动者通过特色劳务品牌实现技能就业。

  《方案》提出,推进品牌化建设。各市要根据地区产业发展和地域文化特色,确定3-5个市级劳务品牌建设重点,利用就业补助资金予以重点扶持,进一步促进劳务品牌与产业融合,提升劳务品牌知名度、认可度、美誉度,构建结构合理、规模适度、特色明显、优势互补的劳务品牌体系。

  强化技能化开发。劳务品牌建设单位要按照“培训就业一体”原则,围绕劳务品牌建设,开发完善一批特色品牌职业培训项目,形成特色职业技能培训标准、考核标准,不断优化培训内容,提高劳务质量。(记者 张春晓 实习生 颜秉瑞 通讯员 范洪艳)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