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11-04 09:12 来源:大众日报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等事项

  11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和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加强科技创新等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山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全力稳外贸稳外资,积极推进经济绿色转型,按要求推进国际抗疫合作,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山东力量。要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着力抓好技术、平台、企业、人才、改革等各方面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对市县保供热企业及困难群众取暖给予补助有关意见的汇报,指出,冬季供暖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工作之一。要坚持人民至上,落实党委政府责任,压实相关企业责任,推动相关补助政策尽快兑现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刘兵)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