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省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11-12 09:12 来源:大众日报

  11月10日,“追忆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山东省省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

  本次竞赛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和山东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省委办公厅、省民族宗教委等8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

  此次竞赛是省直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竞赛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自10月1日启动以来,省直各部门单位广泛动员、积极响应,140个部门单位认真筹备、精心组织,9.3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认真竞答。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进,展示了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的浓厚氛围,增添了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动力,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凝聚了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