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到临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10-04 09:01 来源:大众日报

  10月3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乃翔在临沂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

  周乃翔来到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周乃翔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文献实物、档案资料、革命影像等展示,重温波澜壮阔的沂蒙革命史,感悟伟大的沂蒙精神。他说,沂蒙是革命老区,也是一片奉献的热土。要大力弘扬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周乃翔来到困难党员赵全树家中,热情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他说,老党员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要用心用情关爱老党员老同志,让他们共享幸福生活。在困难群众顾怀荣家中,周乃翔鼓励她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叮嘱当地负责同志切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周乃翔强调,要从百年党史、红色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真正转为坚定信仰信念、扎实为民造福的内在自觉和具体行动,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尊重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力、改善民生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心全意解民忧、纾民困、惠民生、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