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10-26 10:31 来源:大众日报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10月26日在济南召开

  10月25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济南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齐涛、王云鹏、王华,秘书长孙建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用心领悟、系统把握会议精神,坚定制度自信,提升政治站位,把牢前进方向,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刘家义辞去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

  会议听取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10月26日在济南召开;表决通过了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的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人员名单;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王良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是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召开的一次代表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参与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的各位同志要恪尽职守、团结协作,特别是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保密、会风会纪等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

  副省长范华平,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勇,省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记者 赵君 沈静 通讯员 宋涛)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