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陆海联动投资基金成立 基金总规模为100亿元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10-23 09:18 来源:大众日报

  10月22日,在山东省政府主办,青岛市政府、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港口集团共同承办的2021青岛·陆海联动高峰论坛上,山东港口与招商局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成立山东陆海联动投资基金,得到了山东省、青岛市、青岛西海岸新区三级新旧动能转换引导基金以及农银国际的出资支持。

  据悉,基金总规模为100亿元人民币,采取“母基金+子基金”的运作架构与市场化运营机制。未来,基金将坚持“东西双向互济、陆海内外联动”,全力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重点投资于支持海洋经济发展的产业领域,通过资本赋能与资源整合,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支持实体产业发展,全力服务山东海洋强省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山东港口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记者 李媛 张晓帆)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