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泰安开幕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10-17 09:05 来源:大众日报

  10月16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泰安举行,副省长孙继业出席并宣布开幕。

  本届运动会共设大众竞技、万人系列、职业技能、社会力量办赛四个板块66个群众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为适应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运动会强化赛事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赛事活动实行分散举办与赛会制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并向基层延伸。从今年3月份开始,各比赛项目错时逐步展开,到11月底全部结束,目前已经举办比赛38项。率先举行的“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比赛,从3月24日启动到7月1日收官,全省有41万人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泰安各界群众进行了精彩的文体展演;18个大众竞技项目将以赛会制的形式在泰安市各区县分散举行。(记者 于晓波)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