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举办政务公开领导干部培训班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时间:2021-10-11  

9月29日,德州市举办全市政务公开领导干部培训班,来自36个市直部门、11个县(市、区)政府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共百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推行政务公开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内容,是改善民生福祉、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安排,按照国家、省、市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培训邀请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当前政务公开工作重点任务作了专题讲座。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司法局、齐河县、宁津县、庆云县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会议还下发了《2020年国办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方案》《2021年全市第三方评估指标》等资料,方便参训学员更好的学习领会培训内容。

德州市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