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对进口货物核酸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实行最高限价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1-26 09:09 来源:大众日报

  为规范进口货物核酸检测及预防性消毒收费行为,减轻进口企业成本负担,省发展改革委25日发布《关于进口货物核酸检测及预防性消毒最高收费标准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决定对集中监管专仓进口冷链食品和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核酸检测及预防性消毒实行最高限价管理。

  《通告》规定,政府监管专仓和企业专仓进口冷链食品、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10:1混样核酸检测最高收费标准为150元。政府监管专仓和企业专仓的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集装箱内壁、车辆把手等的消毒,以及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含集箱器)货物(含跨境电商货物)外包装、集装箱内壁及门把手等高频接触部位的消毒,最高收费标准均为每吨30元;按面积收费的,最高收费标准每平方米0.5元。

  《通告》规定的最高限价政策于2021年1月25日起正式实施,政策在疫情防控期间有效,疫情结束后省发展改革委将及时解除相关干预措施。(记者 王建)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